close
為了沖繩必去的美麗海水族館,有些人會選擇在沖繩北部住上一晚。
 
在T精挑細選的7間沖繩海景飯店(由南到北排序),沖繩北部也包含了2間。
 
名護市 Hotel Resonex Nago
國頭郡 JAL Private Resort Okuma

名護市 Hotel Resonex Nago
 
07.jpg
 
ST三訪沖繩時,因為必須早起至本部港搭乘船班到與論島,所以選擇車程10分鐘的Hotel Resonex Nago。
 
001-1.jpg
 
Hotel Resonex Nago距離名護市區差不多10分鐘車程,所以吃飯、採買很方便,不過前往美麗海水族館需要30分鐘車程。
 
008.jpg
 
分為本館與東館,ST入住的是比較新的東館。
 
006.jpg
 
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無敵海景 
 
03.jpg
 
私人沙灘就在飯店樓下 
 
002.jpg
 
不知道是不是較少人選擇住沖繩北部,ST覺得比起中部海景飯店的私人沙灘遊客少很多,感覺更悠閒 
 
001.jpg
 
003.jpg
 
004.jpg
 
room_top.jpg
 
Hotel Resonex Nago雖然不是很華麗,跟其他海景飯店比起來,根本就是很樸素。但是房間陽台的無敵海景,加上清幽的私人沙灘,完全讓ST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如果有機會ST也會想再訪。而且房價不算太貴(2017年6月週五入住價格13040日圓/晚),如果想在沖繩北部住一晚,ST蠻推薦的呦 
 
Hotel Resonex Nago

國頭郡 JAL Private Resort Okuma
 
exterior_990x590.jpg
 
JAL Private Resort Okuma是ST在沖繩本島住過最北部的飯店,從美麗海水族館往北開約1小時車程,真的非常北邊!T當時可能被便宜房價、度假村式獨棟格局和JAL集團而吸引,完全忽略了車程,才會選擇這間 
 

club-shiokaze_990x5901.jpg

不過ST實際入住後覺得太值得了!尤其推薦給一群朋友來沖繩遊玩或是非常想要悠閒度假的人!

beachside_990x5901.jpg

開車來JAL Private Resort Okuma的路上會發現越來越偏僻,不過真的不用擔心!距離JAL Private Resort Okuma車程5分鐘內有全家和LAWSON超市。ST二訪沖繩時是和一群朋友來參加婚禮,來到JAL Private Resort Okuma發現除了飯店內,晚餐根本沒東西吃,立馬衝往全家和LAWSON超市大補貨 
 
OM1_8834-e1517973060757-990x590.jpg
 
chapel_990x5901.jpg
 
2 (2).jpg
 
main (2).jpg
 
2 (1).jpg
 
有別於其他ST在沖繩入住的海景飯店,JAL Private Resort Okuma屬於度假村式,所以除了必備的私人沙灘和教堂,還有非常多的設施跟活動,不過蠻多都還是要付費的啦!但是真的很適合想要悠閒度假的人!可以住上好幾天都玩不膩!
 
main.jpg
 
3.jpg
 
メインコテージ・メインコテージメゾネット外観-990x590.jpg
 
ガーデンヴィラ外観-990x590.jpg
 
3 (1).jpg
 
room-view_990x5901.jpg
 
房間幾乎都是獨棟建築而且空間很大!適合喜歡保有隱私的人!像ST一行人想要大喝特喝(酒)又怕吵到別人者也非常適合!
 
5.jpg
 
1 (2).jpg
 
JAL Private Resort Okuma到處都是美景!連吃早餐的餐廳也好美!
 
蜀咏悄・曾DSC00798-990x590.jpg
 
オクマ-プライベートビーチ-&-リゾート(フロントエントランス)_1-990x590.jpg
 
不過因為JAL Private Resort Okuma裡真的很多樹林、草地,所以蟲蟲也是蠻多的啦!還有很多蝸牛會在路上爬來爬去,晚上照明不多,千萬要小心不要踩到他們!(ST一行人就不小心踩到好幾隻啊!隔天早上起床才發現好多可憐的蝸牛...對不起 
 
2.jpg
 
1.jpg
 
grand-cottage_990x5901.jpg
 
1 (1).jpg
 
至於房價到底有多便宜!ST當時是一群朋友一起來玩,所以訂購了2種房型(都是雙人入住),Palm cottage 9200日圓/晚和Garden villa10400日圓/晚。JAL Private Resort Okuma是ST在沖繩住過最便宜的飯店啊!真的除了太北部之外,根本無可挑惕啊 
 
JAL Private Resort Okuma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要自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