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urger & Lobster 龍蝦
 
螢幕快照 2018-05-06 下午7.06.27.png
 
坐了13小時的飛機,被空姐餵食2餐正餐+1份點心,其實並不餓。但為了接下來要去 Sky Garden Sky Pod Bar 酒吧喝一杯,還是找了附近的 Burger & Lobster (52 Threadneedle Street 店)墊胃。
 
螢幕快照 2018-05-06 下午5.45.13.png
 
店名叫 Burger & Lobster ,那當然就點 B&L COMBO 囉!再點杯啤酒加可樂配著。
 

IMG_1568.jpg

IMG_1336.jpg

龍蝦是好吃的,2人分食一隻龍蝦覺得意猶未盡。至於漢堡,就是個肉很厚的主食,填滿肚子用的。整體而言並不特別驚艷,不知道為什麼搜尋倫敦美食總是會出現 
 
如果真的要嘗試,ST建議就點龍蝦料理就好囉!
 
Burger & Lobster
 

 
Sky Garden Sky Pod Bar 酒吧
 

IMG_1350.jpg

IMG_1571.jpg

Sky Garden 是T嫁去英國的好姊妹推薦景點。裡面總共有3間餐廳和2間酒吧。景觀餐廳用餐當然花費很貴,有預算考量就和ST一樣選擇酒吧囉!畢竟欣賞的風景是一樣的啦! 

螢幕快照 2018-05-06 下午6.33.38.png

Sky Pod Bar 官網預約方式很容易,點選好人數、日期和時間後,輸入基本資料,預約完成會收到email確認信。比較需要注意的是:會輸入信用卡資料,如果no-show或到預約時間的48小時內才取消,每人會被收25英鎊喔!(就是希望不要爽約的意思啦~) 

IMG_1347.jpg
 
官網訂位的時候ST很不害臊的留言寫:我們是來蜜月的,可以給我們靠窗邊的座位嗎? Sky Pod Bar 真的很貼心給了靠窗邊與 The Shard 對望的位置,而且還是沙發座椅 
 
IMG_1351.jpg
 
Sky Pod Bar 沒有低消,在這城市綠洲,非常有放鬆氛圍!ST非常喜歡,也相當推薦這裡!
 
 特別提醒:進入 Sky Garden 本來就不用花錢的,但是官網真的很難預約。ST想說上來看夜景一定會忍不住喝一杯,不如就直接先在 Sky Pod Bar 訂位囉!ST當天到了現場發現滿滿排隊等待進場的人潮,而有訂位可走另一條路快速通行,真的覺得做了非常對的選擇啊!
 
Sky Garden Sky Pod Bar
 

 
Duck and Waffle 鴨腿鬆餅
 
IMG_1408.jpg
 
T嫁去英國的好姊妹說:來英國絕對要吃英式早餐,不管哪一間都好!ST本來想吃號稱 Best English breakfast in London 的 Regency Café ,可惜星期日沒開。Duck and Waffle 24小時營業,既能看日出又有英式早餐,完全讓一天有美好的開始
 
IMG_1361.jpg
 
為了看倫敦日出,天還沒亮就出門坐公車前往 Duck and Waffle 。
 

螢幕快照 2018-05-06 下午7.25.37.png

 

Duck and Waffle 與 Sky Pod Bar 官網預約方式類似。點選好人數、日期和時間後,輸入基本資料,預約完成會收到email確認信。 Duck and Waffle 比 Sky Pod Bar 更嚴謹的是:在預約時間快到的前幾天,會再寄一次需要回覆的email確認信,如果確定要前往,要記得回覆喔!如果沒回覆,位置是會被釋出的!預約時依然會輸入信用卡資料,如果no-show或到預約時間的24小時內才取消,每人也是會被收20英鎊喔!(同樣是希望不要爽約的意思囉~)

 
IMG_1369.jpg
 
每桌必點 Duck and Waffle ,另一份則是經典英式早餐 House Breakfast ,搭配2杯咖啡提神。
 

IMG_1578.jpg

IMG_1589.jpg

不知是否受到日出美景影響,覺得不論是 Duck and Waffle 或 House Breakfast ,都很好吃耶!Duck and Waffle 鴨腿非常酥脆,搭配楓糖鬆餅意外的很和諧、不突兀。 House Breakfast 很豐盛,真的來英國就是要吃一頓英式早餐啊!2杯咖啡不苦澀、很順口,愛心拉花不僅提神,更讓人心情愉悅。雖然 Duck and Waffle 早餐價位偏高,但好吃又有日出美景,ST相當推薦喔!
 
IMG_1404.jpg
 
 特別提醒: Duck and Waffle 生意很好喔!強烈建議要來的人要先訂位!尤其是要來看日出吃早餐,太晚訂可是訂不到的!像ST提前1個月預約,早餐就只剩1個時段而已。此外,若要來 Duck and Waffle 看日出吃早餐,除了日出時間,還要將用餐時間限時1小時納入考量喔!(ST 2月底來的時候日出時間預估是6:55左右,預約6:45有順利看到日出喔!供大家參考~)
 
Duck and Waffle
 

 
Flat Iron 牛排
 
IMG_1627.jpg
 
ST很喜歡吃牛排,所以 Flat Iron 是ST非常期待的一餐。而且在倫敦,用10英鎊吃一客牛排,也算是CP值頗高的啦!
 
13043459_832984320179069_7001321655637791769_n.jpg
 
店員帶位後,會先送上免費爆米花。
 
23659282_1218550344955796_3325794370358113681_n.jpg
 
ST點了一份 The Flat Iron Steak 和 Cornish Tri-Tip。雖然每份牛排會附一小盆沙拉,但想多吃點蔬菜,所以外加一份 Special Greens 。
 
IMG_1626.jpg
 
不論是哪種牛排都很嫩,超級好吃的啊!但份量不多。如果有機會再來倫敦,是ST會想再訪的一間店!但會多點一些配菜就是了,不然吃不太飽 
 
IMG_1624.jpg
 
 特別提醒:推薦可以去 17/18 Henrietta Street (Covent Garden 店),因為吃飽後還有免費冰淇淋喔!
 
Flat Iron
 

 
Rock and Sole Plaice 炸魚薯條
 

gallery_signage.jpg

Rock and Sole Plaice 於1871年開業,是倫敦最古老的炸魚薯條餐廳。
 
螢幕快照 2018-05-06 下午9.12.49.png
 
ST合點一份 Large Cod Loin Fish And Chips(官網菜單沒有特別註明,但實際到訪時店家有規定2人內用合點只能點大份的)。
 
IMG_1644.jpg
 
炸魚薯條熱騰騰上桌時,ST完全傻眼了啊!超大一份的!魚肉雖然很厚實飽滿但蠻嫩的,薯條則是綿密型,不是想像中炸的酥脆型。而且這哪是薯條,根本是薯塊啊!2人合點大份真的太多了,吃到最後真的好膩啊~ST真的嗑了非常久,才全部完食!
 
IMG_1643.jpg
 
現點現做,口感也不差,能理解 Rock and Sole Plaice 為什麼能屹立不搖開業那麼久。如果喜歡炸物的人應該會吃得很開心,但ST真的被膩到嚇到了啊!
 
gallery_shop1-1.jpg
 
如果想嘗試 Rock and Sole Plaice 炸魚薯條的人,建議還是外帶點小份的吧!
 
Rock and Sole Plaice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就是要自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