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覺得這次入住經驗蠻滿意的!如果以提早預訂的價格而言,CP值高到破表啊!畢竟倫敦住宿可是貴桑桑啊~
 
hub by Premier Inn可以說是Premier Inn hotel的平價版,在倫敦總共有7間,在愛丁堡有3間。離地鐵站都不算太遠,步行幾乎都5到10分鐘可達。
 

Westminister-Abbey-001.jpg

 
hub by Premier Inn Westminster Abbey這間是2017年9月新開幕。ST之前住新旅店的經驗都蠻好的,再加上半年前預訂價格超便宜,所以一口氣就梭哈了在倫敦的3個晚上。
 
螢幕快照 2018-04-29 下午12.28.51.png
 
hub by Premier Inn訂房分為hub Saver和hub Flex價格。不論hub Saver或hub Flex都是官網訂房時要直接線上付款,差別僅在於hub Flex在當天入住13:00前可以修改或取消。當然hub Flex價格會貴一點,就看個人有沒有需求囉!早餐則都不包含在房價內,可以自行追加。ST選擇的是不能修改或取消的hub Saver,也沒有訂購早餐。
 
hub by Premier Inn房型只有2種。Standard room和Bigger room。顧名思義Bigger room就是房間大一點,床也升級成kingsize,其他配置則是差不多。ST入住3個晚上都是選擇Standard room。
 
螢幕快照 2018-04-29 下午12.18.37.png
 
hub by Premier Inn Westminster Abbey離St Jame’s Park Station步行只要2分鐘,西敏寺、大笨鐘、倫敦眼和白金漢宮也都在步行可達的範圍內,真的相當方便又省錢!
 
Westminister-Abbey-002.jpg
 
大廳可以自助check in,不會使用也不用擔心,旁邊會有櫃檯協助辦理手續,也有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!
 
Westminister-Abbey-006.jpg
 
Westminister-Abbey-007.jpg
 
最佛心的是hub lounge,竟然24小時免費提供茶水,有多種茶包、咖啡和可可粉!
 
IMG_1562.jpg
 
官網照片和實際房間差不多,就跟日本的商務旅館很類似。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又很乾淨。房間內有提供2瓶礦泉水使用,很貼心!
 
CG-london-room.jpg
 
Standard room雖然不是kingsize雙人床,但連S都能正常躺平、腳能伸直,非常加分!
 
CG-london-room-standard-1.png
 
燈光和空調的觸控面板在床頭,電視在床尾,床的側邊有插座可以使用。最先進的是,可以使用專屬App來調整燈光、空調和電視!
 
CG-london-room-standard.jpg
 
床尾平台拉開可以當桌子使用,收納空間應用到極致!至於椅子,只能說非常佔空間。
 
床底下有個抽屜和開放收納空間。走道計算的非常剛好,29吋行李箱全開整個佔滿走道,容不下人!要把行李箱塞到床底下的開放收納空間,人才能在行李箱旁邊整理。
 
 IMG_3134-e1512138432845-1440x1920.jpg
 
衣架隱身在走道牆壁後面,又是收納空間應用到極致!
 
hub-by-premier-inn-london.jpg
 
浴室有乾濕分離,毛巾、浴巾和吹風機都有提供,牙刷就沒有提供喔!洗面乳、洗髮精和沐浴乳就是三合一,一罐從頭洗到腳的概念。
 
 強烈建議:一定要提早預訂,才會有較便宜的價格!ST這次有2晚是hub by Premier Inn Westminster Abbey還沒開幕就預訂,才有35英鎊/42英鎊這個價格!另外1晚因為同行旅伴遲遲沒確認行程,比較晚訂,價格翻倍變成82英鎊!ST完全捶心肝,想揍扁旅伴啊 
 
 
hub by Premier Inn Westminster Abbey 35英鎊/42英鎊/82英鎊/2人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就是要自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